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盗笔all向】姻缘属悲情员工打工记(26)

盗笔all向,吴山四美乙女+胖云CP

轻松沙雕小甜饼

前篇点这里 全部找合集


48


踏上雨村归途的只有吴邪、张起灵和你,解雨臣和黑瞎子送你们到机场,这还是你第一次接触人类飞上天的工具,心底隐隐带了几分兴奋。也不知道是他们口中的“飞机”好玩,还是皎月他们御剑好玩,等你体验了这一次一定要和皎月好好说说。


秀秀不舍的搂着你的肩膀,拍着胸脯说下次一定和解雨臣一起到雨村去找你玩,你点头如捣蒜表示热烈欢迎,趁机在秀秀脸颊上偷亲了一口。


秀秀不甘示弱的回亲过去,十分不乐意把你还给一旁的吴邪和张起灵。


帮你拖着大包小包行李的黑瞎子见此轻啧一声,然后嬉笑着凑到你跟前,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小神仙,吻别这种事儿,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啊。”


你歪头想了片刻,心领神会踮起脚尖,黑瞎子也同时俯下身,然你还没够到他的脸,一只白净修长的手就把他拽到了一旁。


解雨臣薅住了黑瞎子命运的后脖颈,笑的核善:“让阿蔓休息会儿,咱们去办行李托运。”


可怜兮兮的黑瞎子十分委屈的冲你瘪了瘪嘴,只能和解雨臣一起搬着你的所有包裹走向值机柜台,秀秀在你身边笑的格外大声。


你来四九城时只带了一个小包裹,现在回雨村却愣是托出一堆行李,不得不说真收获满满。


早餐是几个解家的伙计送来的,据说是特别地道的芝麻烧饼和焦圈,糖耳朵还有炸糕,还配了小米粥、豆浆和杏仁茶,特别丰盛。


“谢谢,辛苦啦。”


你小跑着上前接过伙计们手里的打包袋,冲他们甜甜一笑,招呼吴邪他们快来吃早餐。其中一个伙计正是上次骑走摩托车的花臂小伙,他认出你后忙扒拉住身边的同伴,几人围成一圈窃窃私语。


你咬着烧饼正吃的开心,偶然抬眸发现他们似乎是在有意无意的往你这边看,察觉到你的目光后几人些许慌乱的对你颔首行礼,然后挂着满面的姨母笑溜走了。


你:?


他们……是笑自己吃的太多了吗?


你看了看手里的两张烧饼,又下意识捏了捏自己的肉。


完了,到四九城这么些天,体重估计又翻了一倍不止。


吴邪看你忽然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以为你是觉得烧饼太干难以下咽,叼着烧饼把手里的豆浆放到你跟前,你目视前方,脑子里反思着自己到人间以后惊人的食量,身体却非常诚实的就着嘴前的吸管喝了一大口豆浆。


“慢点,小心呛着。”


吴邪的声音把你拉回现实,美食当前你决定先吃饱再说,反正也要回雨村了,大不了就跟着小哥多巡几趟山,实在不行就再加一套组合拳套餐。


“好嘞,吴邪哥哥。”


心里制定好减肥计划的你彻底没了后顾之忧,第二口下去豆浆就见了底。


“好甜!”


吴邪握着手里空瘪的豆浆杯无奈笑出声点了点你的额头:“好家伙,你呀,真是一口都不给我留。”


你这才低头一瞥惊了个呆,刚才被你两口干了的是吴邪的豆浆,自己那份还在袋子里。你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叼起烧饼麻利的用吸管戳进新的满杯豆浆里凑到吴邪跟前,吴邪笑着接过豆浆,吸了口满足一叹。


“确实很甜。”


张起灵静静站在你们身旁吃自己的烧饼,你特地也把他的豆浆用吸管插好,递到他手里。


“小哥,喝点这个,很甜的。”


温热的豆浆捧在手心,驱散了早间的微寒。


“好。”


张起灵空出的手轻轻地揉了揉你的脑袋。


解雨臣和办好了托运行李的手续,黑瞎子经过你身边时还趁你不备咬下了一大半你的烧饼,气的你上手就去掐他的脸。


“乘坐飞往福建的MU589次航班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航班⼗五分钟后开始登机。为了尽快登机,请准备好您的机票。谢谢!”


广播里的语音播报字正腔圆,你最后和秀秀拥抱告别,解雨臣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神秘的说给你准备了惊喜,让你到家在看。黑瞎子拍拍你的肩膀,咧嘴一笑说如果被吴邪他们欺负了就给他打电话,等他把手头的活儿干完就去雨村找你,话音未落就收到了来自吴邪和张起灵核善的眼刀。


你笑着说他操心,吴邪和小哥怎么可能会欺负你呢,能和老板一起出游那么多天,这天底下应该没有比你更清闲更开心的打工人了。


“好了,小蔓,小哥,我们走吧。”


吴邪也结束了和解雨臣的谈话,招呼你和张起灵尽快登机,你点点头答应了一句,回身以最快的速度在一旁的黑瞎子和解雨臣脸上各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趁他们还没回过神来又溜回吴邪身边,挑眉得意的冲他们挥挥手,大声喊了一句。


“瞎瞎,小花,我没有厚此薄彼哦,再见!”


希望,尽快再见啊。


49


透过小小的窗口看去,渺万里层云,你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飞机这么飞,会不会带你回到天界去。


如果真能回去,你一定要让皎月把阿扁和小娇猫她们都喊来,一一和她们介绍你在人间的家人们。


家人……


你下意识抚了抚自己的眉心,又偏过头仔细看了看身边闭眼小憩的吴邪,回身大着胆子看了看身后同样浅眠的张起灵,唇边缓缓漾起一抹笑,笑过之后却扯得嘴角生疼。


自从法力回到你身体里之后,你和他们的相处,好像也多了几分不一样的意味。


你是天界姻缘属专司姻缘的小神仙,对这样的感觉并不陌生。


可是……自己真的可以有如此罪恶的想法吗?


你轻轻一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反正当初也不是你自己吵着嚷着要下凡的,什么事情怎么怪也不应该怪到你头上,万事有月下老头帮你兜着,你可不怕!


自我鼓励安慰一番,你又觉得自己可以了。


见到在村口伸长脖子寻找你们身影的胖子,你忽然感觉刚坐了飞机又紧接着在车上颠了个山路十八弯的疲惫感消除了大半,小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熊抱。


“胖子哥哥,我回来啦!”


“哎哟我的大妹子!快让胖爷我瞧瞧。”


胖子假装没看见吴邪放下的行李,坚实的手臂接住你顺手掂了掂,冲身后的吴邪和张起灵大笑道:“看来哥几个在花儿爷家里伙食不错啊,妹子都胖了一圈。”


吴邪不忘调侃:“可不是,就数小蔓吃的最多。”


你:“……”


面条宽的眼泪留了下来。


“胖子哥哥,答应我,这样的话对我说就行,可别在木槿姐姐面前说啊。”


在姻缘簿上见多识广的你,深谙直男找不到对象的艰辛,看来有必要把姻缘簿上的几条恋爱攻略抄录下来以备不时之需呀。


胖子笑着拍了拍你的脑袋,说你人虽然小,心眼倒是越来越大了。


有了胖子的加入,你身上唯一的小包袱也被他拿走,轻轻松松挎在了身上,你刚想帮他们的忙一起搬,却突然被张起灵握住了手。


“妹子,有哥哥们在,哪里能让你干这些粗活儿,你就好好儿跟着小哥走,前些日子一直下雨,地上坑坑洼洼的,小心别摔着。”


你懵懵的点点头,小心跟着张起灵的脚步,张起灵干脆挽住你的手臂,适应你的节奏慢慢和你落在最后。


前头的吴邪笑骂着捶了胖子一拳:“好你个胖子,你怎么不让小蔓跟我一起走呢?”


胖子欠揍的笑出声,损的毫不留情。


“天真你自个儿都容易平地摔,我怕妹子和你一起双双把泥滚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琳儿有话说: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小神仙之前木头直女一部分是真身灵智慢热,一部分也是因为法力被抽取。法力蕴藏于本身,被抽取就像突然失去了一部分感觉,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在某些方面确实能起到预防作用😏不多不少月下老人的防范还是做的很足。























评论(32)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