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盗笔all向】姻缘属悲情员工打工记(28)

盗笔all向,吴山四美乙女+胖云CP

轻松沙雕小甜饼

前篇点这里 全部找合集


52


建造树屋自然需要一定的木材,吴邪这边给王盟的电话还没拨出去,喜来眠的院子里忽然涌进来了一批游客。


看样子是来了大生意呢!


他们像是来自于同一个旅行团,不论男女都穿着同色系的外套,帽子、背包等物品上都印有一模一样的logo。


吴邪和胖子先去前面询问客人的情况,你和张起灵跟在后面,而当那位为首的姑娘映入眼帘时,你察觉到身边的张起灵似乎微微蹙了蹙眉。


你好奇的抬眸正要开口问问张起灵是不是认识她,胖子就已经先声夺人的和小姑娘聊上了,小姑娘熟练的点了支烟,笑声爽朗:“胖老板,吴老板,好久不见啊。”


“好家伙,真好久不见,竹林困娇龙小姑娘。”


竹林困娇龙……?


现在人间的女孩起名都那么狂野了吗?


张起灵看出你眼里的疑惑,指了指悬挂在营业大堂里上书“见义勇为”四个大字的锦旗。


“救过的人。”


你恍然大悟,想起来之前大家一起泡脚吹牛侃大山的时候,确实有听胖子哥哥说过有个肮脏的家伙设计陷害喜来眠甚至坑害无辜少女最后被他们一起解救的故事。


记得当时听着胖子哥哥绘声绘色的描述小哥是怎样力挽狂澜拯救少女和吴邪的名场面,你还激动的大呼一声:“小哥你是我的神!”


没想到有朝一日你还能见到这个传奇故事的女主角,真是奇妙的缘分。


姑娘和吴邪、胖子寒暄一二,吐出的烟圈都带着一丝愉悦,她随便和同行的伙伴们说了几句话,眼神几经辗转飘荡后,锁定在了你和张起灵的身上。


“嗨!张老板,原来你也在啊。咦?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个小姑娘?哦等一下!你就是之前救了倪睿的那个红线女侠对不对?!”


姑娘转眼就到了你和张起灵身边,一把握住你的手兴奋的叽里咕噜说了一篮子话,你愣愣的被她的热情淹没不知所措,稍微有些迟钝的脑袋捕捉到了一个耳熟的名字。


倪睿?


如果没记错的话,上次你用红线从水里五花大绑捞起的那个男生,就叫这个名字。


不过红线女侠什么的……和竹林困娇龙一样,真像是她的起名风格。


“你好,我叫小蔓……”


你对姑娘温柔一笑,也握了握她的手。


“文静,你可别吓着我的救命恩人啊。小姑娘,小姑娘!”


人未到声先至,人群里窜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径直略过了吴邪胖子和张起灵,小跑到你跟前,你下意识往后一缩,缩到了张起灵身后,张起灵不动声色将你们两人隔开,凉凉的眼神看向倪睿,倪睿的笑便僵在了脸上。


吴邪看了看倪睿和那位叫做“文静”的姑娘,心内忍不住笑着腹诽这一家人起名字真的非常有天赋。


不过想起上次姑娘的父亲来喜来眠致谢那副极具控制欲的脸也就能理解了,姑娘在父母面前的表现应该是挺文静的,所以在外面才会如此释放天性。


“小姑娘,你们认识?”


文静哥俩好的揽过倪睿的肩膀,自来熟的向你们介绍,她和倪睿连同其余的五个人都是同一所大学同社团的学生,因为她和倪睿的关系都特别想到网红餐厅喜来眠参观一番,所以他们就组织了这一次旅游。


“小蔓,小蔓。”


你刚把新鲜的菠菜摘好打算给胖子送到厨房,刚出菜园忽然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倪睿拉住了胳膊,吓了你一跳。


“怎么了?有事吗?”


倪睿局促的搓搓手,似是腼腆的笑了笑,支吾着开口:“我……我就想问问你,你家在哪里?为什么会到这里打工?我们……我们这次来会玩上一段时间,你能不能……给我们当导游,带我们多出去走走……”


你对他的前言不搭后语表示非常迷惑,要是告诉他自己的家在天上他会不会消停呢?


“我家在天上。”你诚实如斯。


倪睿:?


你也不想和他耽误时间,拎着竹篓钻进厨房。


来者即是客,自然不能不招待。吴邪见你在厨房给胖子和薛达宝打下手,自己则悠悠泡了一壶君山银针,友好的表示想要和倪睿谈谈心。


张起灵站在吴邪身边,即使不发一言依然充满了威慑和压迫感。


“胖子哥哥,他们不会打起来吧?”


胖子安慰的拍拍你的肩膀,咧嘴一笑:“放心吧妹子,咱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怎么会干黑涩会的事情呢。”


这么说着,砧板上的鱼突然被一刀腰斩。


你:“……”


53


两杯新鲜出炉的君山银针尚且冒着热气,吴邪好整以暇翻看着手中的账本,不过和他对坐的倪睿可就不那么淡定了。


君山银针的香气扑入鼻腔,他无数次想要端起茶杯来品一口,却从心底里生出一股莫名的恐惧无端的阻止了他。偶然和吴邪的一次眼神交流,惊的他差点儿咬到了舌头。


吴邪脸上挂着显而易见的笑容,眼神却是冷的,仿佛能渗出寒光。


奇怪,面前明明只是农村一家普通农家乐的老板,自己到底在心虚害怕个什么劲!


“吴老板,我们都付过这几天的账了。”倪睿终于打破了沉默,一手端起了茶杯。


吴邪随手翻了页书,点点头。


最怕空气再一次突然安静。


“吴老板,您是要和我说什么吗?”


吴邪从书页里抬起头,笑了一笑:“没什么,喝茶啊。”


这一笑,倪睿的脸色更难看了。


他哪里敢喝茶啊,下身都快失禁了好吗?!


【未完待续】





































评论(32)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