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盗笔/解雨臣bg】姻缘属悲情员工打工记(花儿爷生日贺番)

这是《姻缘》送给花儿爷的番外,祝我们的解当家生辰快乐!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

本期花儿爷大主场!!

PS:番外不对正剧产生影响,磕糖就好。

完整🚗🚗在afd:菀卿琳儿


01


在导购小姐第三十四次推出新一款高定礼服且热情洋溢的介绍完后,你才稍显局促但又坚定的对她摆了摆手,偷闲看了一眼手机。


果不其然,今日新闻铺天盖地报道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瑞恩.罗恰德拍卖有限公司总裁解雨臣在生辰之日于新月饭店点天灯拍下一件旷世奇珍。


不过那件旷世奇珍到底为何物,没人知道,新月饭店卖了个大关子,只说谜底会在今晚的舞会上揭晓。


现在各类营销号都在疯狂带节奏,猜测公司乃至解雨臣本人的下一步动向。


你随手点开一条秀秀给你推荐的公众号消息,某位匿名网友竟自称爆料出惊天秘密。


震惊!瑞恩总裁解雨臣重金拍下“璀璨玫瑰”竟是为了她?


通篇文章看下来模棱两可,笔者就连什么是“粉色玫瑰”也没解释清楚,你快速浏览下来只觉得索然无味,只有最后一张模糊的照片令你睁大了眼睛。


虽然模糊的根本看不清楚人脸,但你怎么可能不认识自己的照片呢?


那分明是你和解雨臣上次到公园赏花放风筝的场景。


你回复秀秀一个疑惑的表情,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小花到底拍下了什么。


毕竟你一天都没见到他的人影了。


不只是他,吴邪他们也都像商量好一样玩起了失踪。


秀秀安慰你没关系,今天的舞会上一定都能把他们抓住。


对啊,舞会。


今天,是小花的生辰啊。


你认为这次自己的重点一定不会抓错。


月下老头曾说过,凡人一岁一礼,是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准备的生辰礼,合不合他的意……


你本想先让秀秀帮你掌掌眼,可消息发出去她也没了回音。


“这是我们旧梦系列着重推出的限定款,优雅的一字肩短袖能将小姐您的甜美与性感瞬间释放,腰部修身裁剪恰到好处转身即是优雅,您真的不在考虑考虑吗?”


导购小姐喝了口茶,继续滔滔不绝。一片敬业热忱天地可鉴,但她确实很少碰到如此挑剔的客户,心下腹诽如果不是对方实在给的太多了,她才不会在这样一盆又一盆的冷水下重振旗鼓屡败屡战。


“不用了,谢谢您,我想,我已经有礼服了。”


你抱歉的起身对导购小姐鞠了一躬。


眼前的蓝色礼服确实华贵典雅,难得一见。


可它,不是你的选择。


02


尽管如此,这件礼服还是留在了你的身边。


你望着假人身上夺目的它,默默叹了口气。


花神阿喵@细喵 倒是好奇的仔细打量一番,轻笑着摇头:“这衣裳,像个精致的大笼子。”


“确实。”


皎月@玛卡巴卡仙女 赞同的点点头,手上动作利落的给你绑好辫子,扎上花冠。


你看了看身上的留仙裙,织女妹妹的绣工加上经过花神的改良,已然完美的无可挑剔。


“那件衣服很好,只是……我想穿自己更喜欢的衣裳,去见他。今天他过生辰,不能马虎……”


03


舞会开场的前十分钟,秀秀的车准时停在了解家门口。


今天的秀秀一身藕色复古旗袍,搭配同色披肩,明艳贵气又不失娇媚动人。


“吴邪哥哥他们已经到了,小仙女,我们也快过去吧。”


“他们怎么就先到了?都不等我。”真不仗义。


秀秀对你神秘一笑,也不说破。


毕竟吴邪他们几个人要进新月饭店,确实要颇费一番功夫啊。


不过,有小花哥哥在,一定没意外。


04


夜幕降临,你和秀秀一起到达了新月饭店。


踏入饭店舞厅的那一刻,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你身上,包括贵宾席中等待多时的解雨臣。


虽然秀秀之前已经给你恶补了许多有关“上流宴会”的知识点,可现在真要上战场,你心里还是有点发怵。


要是不得体让小花他们丢人可怎么好……


而在你努力进行心里建设的时候,解雨臣已经缓缓向你走来。


穿过无数环肥燕瘦,径自走到你的面前。


秀秀稍稍用力握了握你的手,在你耳畔悄悄低语:“别怕,去找他吧。”说完将你往前轻轻一推,正好送到解雨臣的怀里。


“小花……”


解雨臣轻轻抚过你绯色的脸庞,丝毫不吝赞美:“阿蔓,你今天很美。”


大约是他在身边,你也不在惧怕周围的目光,大胆的抬起头对他扬唇一笑。


“小花也很帅气!生辰快乐。”


解雨臣弯眸抿唇,下一秒他便笑着向你伸出手,动作优雅利落宛如骑着白马的王子。


“不知解某是否有荣幸,邀请小仙女跳生辰的第一支舞?”


这般梦幻的场景从前的你只在姻缘簿和画本里见过,如今自己身临其境,面对的还是颜值气质足够秒杀一众天界男神仙的解雨臣,你怎么能够拒绝呢?!


“当然可以,我的花儿爷。”


你尽量收起小心与忐忑,甜甜一笑大方将素手缓缓搭在了他的手心。解雨臣牵紧你的手,带你款步走入舞台的中央,在你的手背上落下轻柔一吻。


悠扬的音乐与周围人的艳羡之声此起彼伏,此刻的你却早已顾不得这些,只想好好配合解雨臣的脚步完成这第一支舞曲,不论眼里,心里,皆只有他的影子。


05


舞曲终了,解雨臣给你一个神秘调皮的wink,带你悄然躲过众人的耳目,来到一间早已准备好的雅阁,他当即将你打横抱起,优雅的坐在了花藤秋千之上。


“总算是安静一会儿了。”


你坐在他的怀里,静静与他额头相贴。海棠花幽微的香气混合酒精的魅力实在令人心猿意马,想来在舞会开始之前,他就已经应酬了无数宾客。


现下安静的独处时光,确实珍贵。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来,故意笑着卖了个关子:“小花,想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生辰礼吗?”


解雨臣微阖双目,酒精作用下的嗓音愈发勾魂摄魄。


“哦?阿蔓为我准备了什么?”


你羞涩一笑,捏诀自袖中将礼物变出。解雨臣拥着你仔细一看,是一个木雕宫灯,每一瓣海棠花的文理皆清晰可见,在海棠花从中掩映着一颗晶莹硕大的琉璃夜明珠,明珠下有一美女盈盈而立,水袖飞扬,如仙似幻。


解雨臣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他之前单独为你唱的《牡丹亭》。


“小花你放心,我可没有敷衍你。这颗珠子是从前我到东海时一位故友所赠,至于这个木雕的木头,是我自己的一阙真身,虽然有请花神姐姐打样,但都是我亲自一点一点雕刻上去的,就是不大值钱,希望小花不要嫌弃……”


解雨臣原本饶有兴致的笑容在听完你的叙述后几乎是瞬间凝固下来,环着你的手紧了紧,眉头紧蹙。


“你的真身?用你的真身给我做礼物?!傻瓜,这多不值!”


你认真的摇摇头,往解雨臣怀里又蹭了蹭。


“不!值得!小花是世界上最好的小花,当然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解雨臣眼中倒映的你此刻的表情十分严肃,明明是毫无威慑力的模样,偏偏如此可爱。仿佛蝴蝶的翅膀略过海面,在心底激起圈圈涟漪。


你捧起他的脸颊,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解雨臣想说的话霎时被全数堵在了喉咙里,你看着他性感的喉结动了一动,眼底翻滚着一种你从未见过的情绪。


危险,但极度想让人靠近。


“阿蔓,你……愿意的。对吗?”


解雨臣深深呼吸一口,将你与他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近,让你不得不抬眸对上他炽热的目光。


这句话的隐藏含义不言而喻,你壮起胆子拉过他的手,贴在了你的心口。


准确的说,是人类身体的心口。


“小花,我本草木……但这一刻,它在为你跳动,你能感受到吗?”


解雨臣没有回答,他手上用力将你搂在怀里反客为主,继续了方才那个浅尝辄止的吻,从自己的口腔里把舌头推到了你的口腔里,不加节制的吮吸着你口中的空气。直至你的身体一寸一寸软下,只能紧紧搂住他的脖颈以做支撑,像是担心你会在这突如其来的深吻中溺毙,他给你留了几分喘息的余地。


“阿蔓,上了我的贼船,就跑不掉了。”



咳咳!完整R18走afd!!!


















评论(27)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