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红舞鞋

王者农药2022除夕贺文

守约×你

序章 我的红舞鞋

月光惨白,树影婆娑。

午夜的钟声悠悠回荡,偌大的校园里,空无一人。

唯有综合实践楼最高层的三面大玻璃窗后,闪着细碎的微光。

昏暗斑驳的光点似是踩着诡异的音阶,进行一场狂欢的盛宴。

“你细细听呀……细细听呀……”

“灰姑娘的美梦到了尽头,我的红舞鞋呀,我的红舞鞋,你在哪里呀?”

曼妙至极的扭曲光影和婀娜的树影在玻璃舞台上翩翩而起,仿佛英俊高大的骑士小心的捧起公主纤细的脚踝。

“我的红舞鞋呀~你在哪里呀?”

飘摇的虚影里,公主悠悠摇晃着脚踝的断口,在低低吟唱。

“我的红舞鞋呀~你在哪里呀?”

公主捻指遮面,咯咯轻笑,仿佛骨碎支离,听不出喜怒哀乐。

“你细细听呀……细细听呀……”

那瓜子小脸在笑,柳眉凤眼在笑,秋水明眸在笑,鲜血欲滴的嘴角在笑,披散缠绕的青丝在笑,猩红的衣裙也在笑。

“我的红舞鞋呀,你在哪里呀?”

被砍断的双脚跳着华尔兹的最后一章,月光下的公主,露出了精致的面庞。白皙的藕臂缓缓伸出,鲜红的丹蔻轻轻抚上面前的玻璃窗。

“我的红舞鞋啊,你看到了吗?我的红舞鞋啊,你去哪里呀……”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