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盗笔bg】当夫人们开始贴贴

内含吴邪/张起灵/黑瞎子/解雨臣/黎簇

老规矩,ooc是我的,男人是大家的。

撞梗都是姐妹!

@木灸。 @过敏原人类两位 夫人的口嗨产物!

小段子图一乐,别和我杠,杠就是我对!

网络乞丐在线跪求粮票


吴邪/黑瞎子

第一人称吴夫人

最近小三爷发现媳妇开始夜不归宿。

经王萌萌多方查证得知,是和隔壁黑瞎子的太太一起迷上了健身。

小三爷心想:这有问题吗?这没有问题。

然后就站在了健身馆的门口。

拳台上齐夫人又打废了一个虬髯大汉。

狠厉劲儿和黑瞎子砍粽子的时候一模一样。

吴邪发现自家媳妇在一旁就像加了百米厚粉丝滤镜的小迷妹。

这种眼神她都没有看过自己!

“宝儿你真的太帅了!为你哐哐撞大墙!”

我激动的抱住了齐夫人,齐夫人潇洒的一甩刘海,把我揽进怀里。

嗯嗯嗯???怎么还上手了?!

这问题不……这问题特么很大了啊!

比赛过后,吴邪堵在了两位夫人手挽手的必经之路上。

“诶?老公你怎么来了?”

吴邪对齐夫人露出核善的微笑,抢过自家媳妇的手挽在自己的臂膀上。

“接你回家啊,傻瓜。”

“可是……”

我还没说话,齐夫人霸气的戴上墨镜,一手按住小三奶奶的手道:“吴老板,大庭广众下拐我的粉丝不太好吧。”

吴邪:“???她是我老婆,不是你粉丝。”

齐夫人若有所思,挑眉道:“没错,她确实不是我的粉丝……”

吴邪得意的挽着媳妇,等着齐夫人的下文。

齐夫人非常勉为其难的露出迷人的马甲线,魅惑一笑道:“她是我盖章的私生饭,一张床的那种。”

看着齐夫人揽着自己媳妇远去的背影,吴邪在风中破天荒点上了一支烟。

他不明白自己输在了哪里。

于是他掏出手机,在黑瞎子的聊天框里输入了一篇关于讨回自己媳妇重振夫纲的小作文。

此刻某处斗里

黑瞎子发愁的看着没信号的手机。

“唉,媳妇儿要是想我怎么办啊?”




解雨臣/张起灵

第一人称张夫人

我今天刚出门就被人堵了。

“害,原来是解当家叫你来找我啊,你早说啊小兄弟,不过我和你们家夫人都那么熟了,请我不需要那么大阵势啊,不好意思误伤误伤。”

我看了看围着自己的三辆加长豪车,还有那位解家伙计乌青的眼圈,讪讪一笑。

完了,下手好像太重了。

打了解语花呗的手下,要赔钱吗?

“没事,是当家的吩咐,请张夫人去要有排面。”

于是在三辆豪车保驾护航的排面下,我见到了八十八层高楼上刚开完会的总裁解雨臣。

我闺蜜的老公,我老公的朋友。

“解当家的,有什么事吗?”

解雨臣轻轻一笑,把一盏烹好的茶端到我面前,茶盏的旁边有一张卡。

我:???

今天是财神爷撒钱的日子?

“这里有八百万,买张夫人和我夫人相处的两天时间,不知道张夫人能否赏个脸?”

我恍然大悟,想想最近和解夫人都快黏在一起了,昨天我们一起逛了戏园和商场,前天我们一起吃了火锅和芭比Q,大前天我们网吧通宵……

“可是,解当家的……”我为难的看了看那张卡,无辜道:“昨天宝儿她送了我一条裙子就一千万。”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凡尔赛的意思,只是实话实说。

解雨臣:“……???”

“所以,解当家的还是不要为难我啦,我马上要接宝儿下班,就先告辞啦。”

解雨臣看着那杯放凉的茶,再打开手机看看昨天晚上的聊天记录。

“小花,我准备了一千万的惊喜哦,爱你么么哒。”

好的,确实是惊喜。

只不过惊是给他的,喜是给我的。

解雨臣毫不犹豫戳中了张起灵的聊天框。

此刻某处斗里

张起灵好不容易找到一点信号,刚好就看到了解雨臣的消息。

他看了看面前的棺材,没有犹豫往回走去。

“哑巴张,你那儿有信号没啊?”

身后传来黑瞎子的声音。

“没。”张起灵脚下不停。

“诶?没有你往回走什么啊,不开棺了?诶?你等等我啊……”



彩蛋是我们可耐的黎簇!

评论(76)

热度(3204)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