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卿.钮祜禄.琳儿

爱发电ID菀卿琳儿
佛系更新者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要继续写

【盗笔/解雨臣bg】袈裟的八卦日记(2)

没想到吧,这个系列居然有了第二篇!

老规矩,ooc是我的,解老板也是我的。


【七夕】


七夕节当天,花儿爷带夫人去了一趟雨村。


因为此次置办给喜来眠的大件物品有些多,所以我很荣幸的得到了一起去的机会。


一路上夫人的兴致很高,在花儿爷的怀里听着花儿爷新录的戏段子,时不时跟着学着花儿爷的调子哼唱几句。花儿爷把夫人整个人圈住,两人妇唱夫随极是和谐。


至于在前排开车的我,雨村风景真不错啊。


到雨村时正好赶上晚饭,我这边和几个喜来眠的伙计一起把东西收拾整理好,夫人却对胖老板新买的一辆摩托车产生了兴趣。


我心里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咱们解家夫人,平日里看起来文文静静,柔柔弱弱,处理盘口事务时风风火火,她有个不太为外人所知道的爱好——飙机车。


至于我为何会知道,这还要从解家伙计们一次机车友谊赛说起。


彼时夫人还是花儿爷的女朋友,有次解家北京的盘口新进了几辆性能极好的机车,我们几个伙计正在给新车做调试时遇到了夫人,夫人当即表示要挑一辆试试手感。


那天花儿爷并不在盘口,我们几个伙计战战兢兢不敢答应也不敢不答应,最后还是夫人自己选了辆趁手的机车和装备,兴质昂扬的拉上我们临时组了个友谊赛。


我们原本私下商议别让夫人输得太难看,放放水让夫人玩得开心就好。不想骑上机车的夫人就像变了一个人,几发漂亮的甩尾着实令我们措手不及,刮目相看,最后比赛变成了我们不得不全力应战还被自家夫人甩了一条街。


我们玩的很愉快,但这件事花儿爷并不知情。


果不其然,夫人这厢兴冲冲给胖老板借来了两个头盔,不由分说给花儿爷小心的戴好。


“夫君,我带你去兜风,体验速度与激情?”夫人笑眼弯弯。


花儿爷挑眉不置可否:“夫人当真?”


夫人嫣然一笑,利落的翻身骑上车,花儿爷也顺势坐到了后座上,双手搂住夫人的腰,头贴着夫人的后背。


不知为何,我的脑子里闪过了“小鸟依人”四字。


然后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摩托车犹如离弦之箭飞驰而去。


我总感觉夫人会把我卖掉。


这件事在我晚上查工资卡时得到了证实。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